close


WP_005434 

叮叮叮叮叮!!! (*V*)

它是我剛入手不久的媚比琳眼線液和我的舊愛媚比琳眼線膠 XD

其實我不知道這支眼線液筆跟亞洲版(金蓋)的是不是一樣啦.

我這支名叫MASTER PRECISE喔.

 

WP_005438 

筆頭只有0.4MM, 超激細. 本土德國製造 :)

WP_005440  

它不是毛筆頭, 是棉刷頭啊... 所以不會有毛質開差的情況就是了.

敗了它回家差不多兩個星期啦. 用過數次都蠻滿意的啊!

眼線液畫起來比眼線膠真的會比較細緻自然吧.

不得不提呢, MAYBELLINE的眼線液和眼線膠...

都是一整天不暈開喲!!!(至少我用就沒有暈開變黑黑的) :]

 

來真人不負責任的示範一下唷!!! 咳~~~

眾所周知..... 我是內雙眼皮的... (為什麼會眾所周知..?? XDD)

所以畫眼線的話... 由眼頭到眼尾... 就是要照著"由幼到粗"的原則...

不然前半的部份眼線就會印到眼皮上...會好糗啊!

 

WP_005437 

這是我的素眼, 我的手指指意思就是...

"請你們別亂看!!!來看我這隻眼就好了!!" XDD

看到了嗎? 前部份(1/4)的雙眼皮都藏起來嚕.

 

WP_005443 

像我這種內雙眼型的女生呀...

我提議/習慣都是先由中段部份開始畫到眼尾...

因為這個位置開始, 就算是一時大意畫粗了呢..

也沒關係的啦! (不會印到上眼皮去)

 

WP_005444 

這張相有點示範戴CONTACT LENS的FU...哈哈哈!!

好啦. [[ 噓! 我是想指示一下眼頭部份填上了眼線而已]]

然後再由眼頭附近開始畫,重點是要很幼很幼和貼緊睫毛的根部囉.

(還可以用點的方法略略填補睫毛間空隙的位置也可以!

反正開了眼的話,眼頭都摺起來看不到你畫成怎麼鬼樣 XDD...)

把這前半條跟後半條連接起來就可以了唷!!


內雙眼皮的女生呀...絕對不能像外雙眼皮或單眼皮的女生這樣..

由眼頭開始到眼尾,畫著整整一條一樣粗幼的眼線囉...

不然眼睛會變得怪怪喔!


WP_005418 

來看整張臉!!!這張相也就是用了MAYBELLINE的眼線液畫出來啦.

激細的筆頭,就算是內雙眼皮的我也畫得好順心啊!!!!

(這圖是琳達正在公司OT的無奈表情而已 X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 內雙眼皮女生用眼線膠的畫法啦.... :)

眼線膠呢.. 我覺得有點重口味這樣.. [如果你是愛韓妝就適合了]

方便畫一些比較HEAVY的妝啦...

(但是我其實都不太懂畫HEAVY的妝囉..抱歉不能作示範.. O車~:P)


ThumbaCam_2012-10-26_17-04-29 

方法一樣啊..

我會先由中段開始接近水平線的畫至眼尾部份..


ThumbaCam_2012-10-26_17-01-12 

再由下眼線角拉出一條虛眼線... (相片OUT-FOCUS了.. :P )


ThumbaCam_2012-10-26_17-01-51 

最後把眼頭的部份畫很幼的眼線去連接起後半條..

而且把空隙的位置用眼線膠填上啦.

(小叮嚀: 內雙眼皮的女生們啊...眼頭部份可不用太認真!!哈哈

反正開眼後是看不了眼線呀...所以1/4的眼頭部份其實不畫也罷!! :D)


ThumbaCam_2012-06-30_13-08-27 

來看整張臉!!!!嗯. 用眼線膠畫出來的妝感都是會重一點啦.....

你站到老遠看不到我的臉...還是應該看到我的兩根眼線吧..... XDD

 

來用眼線液還是眼線膠...

就要看你喜歡那種妝容囉!! (要高調還是低調??!! XD)

只是媚比琳的這兩款產品..

我真的蠻推介的啦!!!

[我是說以上這兩款產品而已啦..

因為媚比琳其實也挺多雷品的..呵呵]


分享完畢!!!謝謝你來過囉 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