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P_005636

 

踏入12月份啦!!!! 德國冬天的時間其實到了很久嚕...!!!

不過真正下大雪呢, 還是昨晚才真正開始耶.

以前我還有更多的冷帽子啊...可是經過年月洗禮.....

洗滌後縮細了的, 舊了的 ...都通通棄掉了嚕.

剩下來首圖的這些就是"滄海遺珠"咧! ..XDD


其實我本來蠻喜歡戴冷帽子的呀..(主要是保暖而已)

不過, 後來發現戴了冷帽子後, 髮型都會變得扁扁塌塌的.

(除非在街外不用把帽子除下來啦)

所以天氣真正很冷很冷我才拿出來戴.

一戴我就忍著整天不除下來啦!!!

(就算是在室內有暖氣..我滿出汗也堅持不除下喔!!:P )

 

影 - Mozilla Firefox_2012-12-05_22-20-22 


先放相~ 讓大家來感受一下冷冷的天氣 XDD

[白雪上的好多腳印是我家的狗寶貝們踏出來的]

接著我就是要說, 在"滄海遺珠" 的冷帽子裡...

我還是有兩,三頂特別喜歡的耶.

 

IMG_0156  

 

我首愛這一頂呀! 深灰色的超好搭!!

而且是蠻厚厚的質感, 但卻不會很緊.

戴了它確是很舒服又很暖呀.


IMG_0120

 

這張可能看得更清楚呢!!

[這張圖好明顯是, 室內有暖氣但我堅持除褸不除帽的狀況!XD)

這頂冷帽是比較長型簡單的款.

我喜歡戴了它後, 後腦的位置會有鬆鬆的感覺呀.

這個冬天我最常就是戴它了.

 

154137_461031411329_4864113_n 


這是舊照片了!!它算是外冷織的飛機款型帽.

除了這頂紫色, 還有一頂同款的黑色.

我也超喜歡它呀, 但卻很少戴的!

是我好朋友送我... 如果她知道我不常戴,

她一定會怪我囉 :P

雖然戴起來它好好看, 又會很暖.

但戴了它總是覺得好誇張這樣...

[除非大風雪吧? 但是大風雪的話我又會守在家不出門啊!...XDD]

出外配衣, 好像有點難搭喔!!


 

WP_005642 

最後一頂我也蠻喜歡的. 但不好意思了..

因為沒有找來照片參考, 唯有隨便在家自拍一張就算!(請多多包涵啦) :P

這頂冷織帽不算很暖, 但好超值啊!

我是在台北的某一間小精品店裡買的.

如果沒記錯, 就是120 新台幣啊!( 港元30就有交易了啦?)

我超後悔沒有包到其他顏色耶!

喜歡它除了它戴上去都挺舒服,顏色也易搭外,

還有是因為每次戴上它,

都會想起那次快樂的"台北之旅" 嘛.

讓我更喜歡這頂帽子囉!

 

今天下雪由天亮下到晚上都沒有停啊...!

看來接著的日子呢,

每天我都要出動冷帽子咧... 嘿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