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   4  

 

吾吾!! 最近在香港或是台灣都應該是那種熱死不償命的日子了嘛??!

長髮女生們可能都會想把頭髮束起透陣涼氣囉.

 

雖然德國這邊沒有夏天 =.=" 現在7月仍然是徘徊在12至15度之間哦.

可是, 有時我還是會喜歡把頭髮扎成"丸子頭" (又稱包包頭啦!!)

為了面部的乾爽而已 XD

 

然後我想說. 日系的丸子頭跟韓系的丸子頭呢,

扎法和外型其實有很大的分別喔.

 

- 圖像詳細資料..  

 

日本女生編髮造型超棒的就是了.

她們的丸子頭都著重"空氣感", 帶少少亂亂的, 很自然!!

包包頭的"量"看來比較多,偏餅型, 她們都愛配合瀏海這樣.


2 


還會在丸子頭上加上髮圈.  好甜美噢!!!

以下是我的 "WITH編髮CATALOG "拍下來的小分享:

(圖中女生是我和老友都好喜歡的麻豆: 由實 :P )


WP_004587 


要做日系的丸子頭, 你絕對不可能沒有捲髮棒啊.

她們要先把頭髮上捲...再把馬尾反方面梳 (刮髮)來做蓬鬆感的.


WP_004588 


然後就是把馬尾扭轉用髮夾固定喔.

我以前也都試過縛這種丸子頭的啦...

我要用很多U PIN來固定它, 而且每走一步我都怕它會隨時散掉 XD

 

至於韓系的丸子頭就簡單得多了!!!!!

7 


以我的經驗, 韓系的這種扎法只需大約3分鐘,

而且不用上捲也不用刮髮喔. (好省時.... !!!)

絕對是懶惰女生最愛.. 哈哈.

她們的丸子頭呢...重點是一併把瀏海都束上去.


예쁜 이마 라인 만들기. 경민 


就是因為沒有任何瀏海做遮掩呢,

為了髮際髮線的完美. 她們還會剃掉髮邊的頭髮唷.

還有就是包包頭下那PART頭髮要拉鬆一點, 韓系走隨性風嘛!

包包頭的量比較細, 而且扎得緊緊不鬆散的唷.

(追巴士都不會散掉那種囉. 哈哈)

我看她們也很少會再加髮圈去裝飾喔.

 

以下是我真人(用心) 示範 , 哈哈  :D


WP_004568 

我的髮量其實不算少的喔.. 現在屬長髮.


WP_004572 

我這個很明顯是韓系的. 哈哈 包包頭下的頭髮有拉鬆.


WP_004581 

你們看!!! (這張自拍超難拍 =.=" )

韓系的包包頭扎得比較實,也比較圓就是了.


ThumbaCam_2012-07-20_21-30-59 

其實包包頭下的頭髮應該還要拉鬆一點喔.

可是我怕拉的太誇張太狠會全散掉....然後又要再扎過捏....哈哈

所以今次就拉得比較保守罷.... :P


如果髮量不夠的女生. 其實也可以用海綿寶寶幫忙咧.

WP_004586 


這個法寶是我朋友TATA送我啦.

可是我用不著它.因為它SIZE太細不夠我全部頭髮用喲.

不過如果髮量不夠又想扎丸子頭的女生呢.

不妨考慮用它耶..  蠻實用喔.

 

就分享到這裡! :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