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P_004564 

這是我老公今晚的用心大作耶!!!!

 

 

ThumbaCam_2012-07-20_19-24-28 

 

((喂!!! 這張是我偷拍的 XD)

話說今天老公超有心...

下午的時間給我MESSAGE,

問我他今晚下廚好不好?!

[[其實, 難道我敢說不好嗎? 哈哈]]

只是我一直在問他要煮什麼...

他都微笑耍神秘囉.

 

然後回家後, 他一直在廚房那邊箱努力, 一邊叮囑我別走過去... =.="

老實說, 他突然這麼用心下廚..

我還在想, 自己是否忘了今天是什麼特別日子唷..(好心虛啊!!)XD

 

過了兩個半小時.... 

我等到肚都要扁掉....

終於聽到他對我的呼喚!!哈哈

 

WP_004564 

老公的心思大作. 好明顯是有下過功夫擺位啦..

.... 這碟我名為" 大愛超無敵晚餐" (即是豬柳扒配長通粉 啦喂..哈哈哈)

就花掉了他兩個半小時嚕!

我吃的時候都不敢吃得太快吧.... 要慢慢品嚐這樣嘛! XD

 

味道真還不錯啊... (應該說是, 倒沒有什麼出錯...哈哈,讚!!!)

不過, 我就是略嫌我PORTION的白汁有點少...

想加一點汁...... 噢.

就....."要加汁"的動作就糊掉了好印象......

.

.

.

.

.

WP_004567 

這. 碗. 是?!?!??!

是白汁還是布丁啊?!?!=_="""" [暈.... ]]]]

我忍住不笑,

他就自己告解般的語氣說 :" 啊. 我這個汁做得有點不夠好.... "

哈哈哈. 沒事啦.

那我不加汁就好了........ :D

{{其實你已經做得有夠好! }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