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ce34d6e-b2ad-44a0-a45e-ad44a22ee63a 

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/ 黑色拉布拉多rocco (我平日叫他牛b :])

只因為他其實很愛吃草... 那我不知何時就乾脆叫他做阿牛了嚕.

他是收養回來的耶. 收養的時候不肯定他有多少歲.

我們估計他當年回來都有2-3歲吧.

我老公收養他都已經有十二年了...所以他大約是14-15歲的老狗瑞唷.

 

他的性格很溫馴的. 很愛耍寶...

可是多年來跟我家lucie和tobie都相處得非常愉快呢.

Mozilla Firefox_2012-08-06_04-46-21 

他們從不打架的喔. (或許tobie和lucie也知道這位大阿哥很愛錫他們吧)

其實阿牛一直都很健康...就算是以他這個年歲來說,

他還是很活潑的啊.

每朝早/晚 我們餵食的時候, 他都是第一時間超興奮的蹦蹦跳捏.

 

直到早兩,三個星期前, 發現他比較容易喘氣.

我們都不以為然以為他老了... 就氣管不好啦. 還常常著他要冷靜一點...

出外散步都著他要慢慢走....

然後他也間中咳起來...我們就帶他到看看獸醫了.

第一次看普通獸醫時, 都沒有覺得很嚴重的啦.

她只是轉介我們帶牛b到另一間動物醫院照一下x 光.

抽一點千維化驗清楚就可以囉.

 

到了前天報告出來,

獸醫說, 阿牛患的是肺癌. 已經已擴散了.

以他這個大年紀... 她都不贊成動手術啊.

只是用藥物控制病程直到他的最後一天.

 

我和老公的心都裂開一樣. 他比我冷靜啦 (男人嘛).

我就忍不住大哭了出來...

獸醫說, 他可能還可以活多三個月至半年啦.

(我默默希望他不要離開我們.... )


可是經過整晚的失落.. 我也要堅強一點啊.

我們仍然會很愛很愛他. 跟從前一樣吧.

希望陪他慢慢走完最後這一程了.

 

WP_004837 

這個weekend 帶了他們一起去到老爺奶奶家當渡假啦.

老爺奶奶也很愛錫阿牛的嘛... 她知道阿牛b 患病也哭了起來喔.

大概我們整家人都捨不得他患上這個病.. 怕他會很快就離開我們..

 

今晚在網上找到一些狗狗抗癌的食療..

明天開始, 我就要給他特別的" 抗癌飲食" 嚕!!!

牛b ... 記得要加油喔!!!

我們也會跟你一起努力唷!!

 

你不只是一隻狗. 你永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!!

加油加油加油!!!

我不再為你哭嚕!!!希望你能抗癌成功  :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