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色彩遊戲!CLINIQUE全新色調唇膏筆  瀏覽圖片 - Yahoo! Style 香港 - Mozilla Firefox_2012-10-08_18-30-55  

嗯嗯!!其實我擁有的唇膏真的已經不少耶...

原本沒有打算再添新唇膏的我.

就是到荷蘭購物那天,

又走進了化妝專櫃隨手拿上妝品來玩玩一下

屢時就被clinique這支唇膏筆的潤澤度深深吸引了好不好!(嗟!!!)

這樣就手滑了囉!!

 

WP_005334  

這款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r balm (名好長喔... )

好像有12款不同的顏色呢.

我選的是11號 - ton two tomato.

 

由於家裡的唇膏已經不少(是不少呀!!不是多... XD)

顏色重覆又重覆的實在是在所難免吧!

已經有多支裸色/粉紅色的了.

可是 .. 可是... 可是....

像Ton two tomato 這支的顏色我倒沒有呀!!!

(所以買得好心安理得:p)


題外說一下, 我本人真的不喜歡擦唇彩的呀.

大概就是抵不了那種"黏黏"的感覺吧.

家裡的唇彩都是給我用來"觀賞"而已 [唉....!!!]

 


好好!!回來介紹一下我這支化妝袋的"新寵兒" :)

我在歐洲買的,售價比香港貴一丁點.

它的包裝跟一般的唇膏很不同耶.

有點像小學生用的顏色筆吧.


不過我買它不是因為它的包裝.. XD

而是真的純粹喜歡它的質感啦

我在專櫃時就試過好幾支不同的顏色啦,

後來試上唇還是覺得這支11號比較適合我.

WP_005343  

擦出來沒有這麼紅,會帶出好氣息, 是蠻自然的顏色啊.

而且不會感到乾乾,會有點自然散發的光澤感耶 (好愛!)


如果唇膏不夠潤澤的話, 我擦了後不久咀唇就會脫皮了啦.

我想應該是我本來咀唇都較敏感而已.

以下試色比較圖: (=.= 怎麼只放唇的照片會好害羞....)


Ab     


以下這張相也是擦了這支唇膏筆喔 :)


ThumbaCam_2012-10-07_14-24-59   

分享完畢 :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