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WP_003092

 

我這數個月來都被韓妞漂亮的眼線妝薰陶了嚕...

雖然一雙粗黑眼線沒有感覺很甜美 (我這個年紀都裝不了甜美啦...)

但感覺也好有型格就是唷.

之前如果是要畫眼線妝呢 (如下圖)

ThumbaCam_2012-02-05_21-08-06  

我是用max factor x rimmel 這些開架品牌的眼線液畫喲!

化妝品我也會買開架品牌啊....

咳咳!!!! 尤其我這個人惰性很高...

都不常認真畫妝的!!

(為免三分鐘熱度....都是買划算一點的就好啦)

 

本來我家的化妝寶盒根本就沒有眼線膠的呀...

只是因為前天逛街的時候, 偶爾看到了maybelline的這盒眼線膠...

才有點想試試看眼線膠畫出來的效果這衝動 XD


WP_003091 

 

眼線膠是韓國製造, 而且還有附送一支小掃子...

8,95歐元應該都是很划算哦!!

但因為我從來未用過眼線膠, 所以我也立即咨詢一下我老友(化妝達人)的意見...

她說maybelline這盒眼線膠ok好評的, 可以衝!! 哈哈...

而我又想起朋友c 也有推過這件喎.

於是就這樣敗回來嚕.

 

我不算是油肌狀態的.

所以畫了它大約8小時, 眼線也沒有一點暈開.

(這個很重要吧?!眼線化開的話會超尷尬捏!)

用它附送的小掃子沾上眼線膠, 畫起來眼線很順滑這樣.

(不會卡!)

只是我老友提醒我, 眼線膠很易會變乾...

所以畫的時候都要快點動手..(不能猶豫不決!XDD)

不然我畫眼線的興趣未盡, 它就老乾掉....

 

8831b6cd-ca6e-439d-a3cd-7b8deca27cc5 

這個親民的價格有這個質量我覺得蠻ok啦!! 

其實我挺喜歡它小小一罐配銀色蓋子的包裝!! 不錯看啦... [有無印產品的fu]

儘管我老友說它很像汽水蓋... =_="

 

嗯. 我對它真的蠻滿意喲!!
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