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304_163747_resized  

 

噢. 原來[不經不覺]..2013年這個年頭我還未碰過我的網誌 (羞!!!)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2012-12-24-11-15-56_deco_resized_1

 

 

 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WP_005636

 

踏入12月份啦!!!! 德國冬天的時間其實到了很久嚕...!!!

不過真正下大雪呢, 還是昨晚才真正開始耶.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WP_005434 

叮叮叮叮叮!!! (*V*)

它是我剛入手不久的媚比琳眼線液和我的舊愛媚比琳眼線膠 XD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WP_005384  
  

呼))))))) 是黑椒牛柳排耶!!!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 

色彩遊戲!CLINIQUE全新色調唇膏筆 瀏覽圖片 - Yahoo! Style 香港 - Mozilla Firefox_2012-10-08_18-30-55  

嗯嗯!!其實我擁有的唇膏真的已經不少耶...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WP_004870    

醬啦!!究竟有多久沒有下廚哦我!! :p

8月8日就是我跟老公的結婚周年啦!!

上年是他下廚的.... 今年就由我來做唷.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ce34d6e-b2ad-44a0-a45e-ad44a22ee63a 

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/ 黑色拉布拉多rocco (我平日叫他牛b :])

只因為他其實很愛吃草... 那我不知何時就乾脆叫他做阿牛了嚕.

他是收養回來的耶. 收養的時候不肯定他有多少歲.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3    4  

 

吾吾!! 最近在香港或是台灣都應該是那種熱死不償命的日子了嘛??!

長髮女生們可能都會想把頭髮束起透陣涼氣囉.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WP_004564 

這是我老公今晚的用心大作耶!!!!

 

 

琳達小姐[Linda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5